巴拉克和小贝受伤了?

Posted on 2006-06-06 11:55 海阔天空 阅读(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在德国队的训练基地,人们没有看到队长巴拉克的身影。在记者的追问下,德国足协的发言人哈拉尔德-斯滕格表示,巴拉克小腿受伤,不能随队训练,目前正独自在酒店休息养伤。

巴拉克近况不佳,在上周3比0大胜哥伦比亚的比赛后,他就一直深受左踝伤病的困扰,缺席了5天的训练;脚踝刚刚恢复,小腿受伤又来困扰这名刚刚转会到切尔西的足球巨星。

“巴拉克肯定不会缺席周末的世界杯揭幕战!”德国足协信誓旦旦的说。不过路透社则指出,连续的受伤让巴拉克错过了德国队的体能训练,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可能会出现体能不支的情况。

与德国相比,英格兰的情况要复杂的多。北京时间6月5日晚,英格兰从伦敦直飞德国卡尔斯鲁厄的临时训练营,但在本土最后的一堂训练课上,三名国脚的受伤让埃里克森一筹莫展。

这三名受伤球员是贝克汉姆、特里和阿什利-科尔。后两名球员是在对阵牙买加的热身赛时受伤的,贝克汉姆则是脚踝被撞。

英足总的新闻发言人阿德里安-因维因顿今天向外界通报了三人的伤情:“贝克汉姆、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确实缺席训练,不过队医完全是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才安排他们休息。埃里克森教练相信三人完全能够在本周恢复训练,并参加周六与巴拉圭的世界杯首战。”

除此三人,国家队还有加里-内维尔和鲁尼两大伤号。足总指出:“内维尔将在周二恢复训练,而鲁尼则需要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性治疗。”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