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翼合唱团

Posted on 2006-01-05 21:13 海阔天空 阅读(2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音樂心情

本站所有贴子联接均网上搜集仅做介绍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不得使用否则后果自负!联接所指内容与本站无关,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此贴转自UKoo音乐!

演唱歌手:天使之翼合唱团
专辑名称:灵光乍现(台湾版)
专辑语言:英语专辑1CD
发行公司:百代唱片
出版年月:2005年12月02日

专辑介绍:

 听听天使的吟唱,洗刷一下早已麻木的心……

  何处是天堂,何处是我们所渴求的不带一丝人间尘垢的净土,我们在寻找,因为我们向往一种纯净,企盼一种纯真……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一种无暇,没有受污染的空间净土,就是孩子的心灵!

  天使之翼是由来自英国伦敦的 St Philip’s Boys’ Choir (圣菲利浦男孩合唱团) 演唱。圣菲利浦男孩合唱团是众所皆知的男童声合唱团,其洁净无比的合声似带领我们进入天堂世界,故说是“天使之声”乃实至名归,那仿佛真的是源自天上无邪天使的歌声,没有修饰、没有过多的技巧,一切都源自天成,所以才如此的纯净,清澈。人类发明的所有乐器中,没有一种比得过大自然的原音,那就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人类的歌声,特别是由圣洁的少年们所唱出来的,更显得分外的优美。

  现在,你毋须信仰上帝,就能体验置身天堂的幸福。

  以平静人心的管风琴独奏开始,在素歌的簇拥下,帕海贝尔的卡农从“天使之翼合唱团”优美的童音中飘荡出来,就这样,开始了这张“天籁卡农”这张新专辑。这群来自伦敦南郊的儿童合唱团,在这张专辑中,以更胜以往纯净的歌声,唱出这首脍炙人口的卡农,在透明的合成器声和淡淡的管弦乐声中,他们在这张来到 EMI 后的第二张专辑里,连续唱出十三首同样动人的歌曲。其中“求主与我同住”、“永远高歌”是以往即已相当知名的圣歌,而最早让他们吸引人们注意的“Libera”,也是他们团名的歌曲则在片中以崭新的风貌重新诠释。而出自汉柏汀克的歌剧“韩赛尔与葛丽特”中著名的“睡前祈祷”一曲也在此改编成“祈祷文”,由“天使之翼合唱团”中两位独唱团员 Michael Horncastle和Callum Payne 担任二重唱,他们甜美的歌声,将这首流传了一百多年的优美歌谣作了最无邪的诠释。在最后一首著名的圣诗“愿主与我同住”中,他们在非常优美的回声空间中,唱出完全没有负担、催眠曲一般的天籁。这是一张比起“天使之翼合唱团”或其他儿童合唱团的专辑都来得更要让人放松、旋律也更清新的专辑。即使是著名的圣歌也以最甜美的面貌让人卸防。

  台湾独家收录三首加赠曲目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为了世间的美好
  White Christmas 白色圣诞
  Mary’s Boy Child 玛丽的小男婴

 
专辑曲目:

01 Locus Iste (Sanctus) 此乃神的殿堂 (圣哉经)
02 Always With You 永远与你同在
03 Ave Maria 圣母颂
04 Libera 释放
05 Sempiterna 永远
06 Prayer 祈祷文
07 Recordare 垂念
08 Wings Of A Dove 白鸽之翼
09 Something Sings 歌声缭绕
10 New Day 崭新的一天

11 We Are The Lost 逝去的我们
12 Sing For Ever 永远高歌
13 Abide With Me 求主同住

Bonus Track

14 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为了世间的美好
15 White Christmas 白色圣诞
16 Mary’s Boy Child 玛丽的小男婴



种子下载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