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Posted on 2005-11-20 10:20 海阔天空 阅读(300)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百科

其实,我真的不应该再想哪个女人的,毕竟已经分了,为什么呢?真的不想去想,但是脑子就是不停的把注意力集中到她身上,归根结底我还是欠她的太多了,我想补偿,但是她愿意吗?有太多的疑虑了,但是我真的伤害过她吗?到最后我觉得我是爱她的,离开的时候也是....是她提出的,不是我,我只是被动的去接受这些,我不想撒,自己默默的承受这些痛苦,她又知道吗?真的好恨,徘徊在这种思念当中真的很痛苦...........我无心去建立新的感情,我....也罢也罢.......

Feedback

# re: 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1-22 19:07 by 滢清
分分和和本是真,
在感情中,无所谓对错。人生就是如此啊,所以,人生得意需尽欢。
无论是什么样,都要面对。
一路坦然走过,风雨兼程,到达自己的目的。

# re: 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2-13 21:31 by 乡村老教师
呵呵,20多天过去了,现在想开了吗?

# re: 郁闷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12-14 14:49 by 海阔天空
20多天?呵呵事实上是2个多月了...走了,现在是走的很远,看不到任何认识我的人,只有网络,让我们偶尔建立下联系,想就这么静静的活着,平凡一点.以前的一切都不要了,带着记忆远走他乡!

posts - 248, comments - 23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海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