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盒子  
Nothing As Pure Anymore But Solitude.
公告
日历
<2008年7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导航

留言簿(7)

随笔分类(46)

随笔档案(136)

相册

友好链接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今儿过了99岁生日。
和另外两位八协会员王叫兽和燕一起过了我们的99岁生日,本来以为超过1百了,仔细算来还差一岁,如果宫主在那就1百三十好几了,amazing a!
本来约了在燕家搓麻,可惜一直三缺一,于是就举着遥控器把她家刚装好的数字电视从头到尾按了3圈,最后定台在《奋斗》上,边吃零食边体味着80后的思想奋斗史。
晚饭前人都到齐,除了我们三寿星,还有哲及其女、萍。我们捧着一下午被乱七八糟东西塞得差不多的肚子们杀到附近一家清真店搓了一顿。然后再捧着被装得更满的肚子们回到燕家切蛋糕。
燕说希望我俩能嫁出去、叫兽早日升级当妈,我只闭着眼睛乱想了一下,也不清楚想了些什么,反正大家好才是真好。大家端着蛋糕突然开始回忆《老友记》的搞笑情节,可怜王叫兽还没来得及熟悉剧情就被大家当Joey取笑了。随后听燕讲了好几部韩剧剧情,惊叹她的记忆力啊,我要看那么多早就混成一锅粥了。
可惜这蛋糕是无论如何也塞不进肚子里了,只有通通给萍MM家一只大狗和三只小狗带回去了。说起萍MM她家狗狗的“意外”,据悉,她把家里那只松狮交给一个朋友代养,结果它生了三只小狗。她大叹着自己交友不慎还说因为这个朋友太不负责任已经断交,结果只有自己带着一只大狗和三只不满三个月的小狗,为此她的父母没少批评她。
王叫兽今天倒是让我们大长学问,学会了用“良莠不齐”和“杀客问鸡”,只是还没学到家,该在什么场合表现一下呢?
今天正儿八经是燕的生日,生日快乐哈!希望你的愿望成真,顺带捎上我 ^^

posted on 2008-07-13 23:45 珠点心 阅读(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9-01-08 22:17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珠点心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