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盒子  
Nothing As Pure Anymore But Solitude.
公告
日历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留言簿(7)

随笔分类(46)

随笔档案(136)

相册

友好链接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一周的工作时间里都在跟着刚刚作了妈妈的小王MM学气相色谱分析,以前没接触过,还在新鲜期。

上周一晚拐了春艳MM去了创库诺地卡的英语吧,和两位挪威友人、几个中国朋友聊从sports聊到human rights,气氛比较轻松融洽。上点年纪的挪威“阿姨”名字听着像“My sun”,想着她老公每天冲着她叫“我的太阳”,多浪漫一名儿啊。年轻的挪威美女,名字更美:“艾薇琳娜”,像童话里的公主名。

周三去跟陈教练练球,周四去单位包场打球,一周连着高强度运动了两回,能这样保持下去,减肥还有希望。

周六去省图办了张卡,坐了一下午,开始还装模作样地看了几本英语杂志,后来就开始找有关家装的杂志尽顾着看图片脑子里琢磨着以后我的家要怎么折腾了。
晚上约了春艳MM看《命运呼叫转移》,说是《爱情呼叫转移》姊妹篇,不过看着感触没有当初最早看《手机》那么深,光觉得葛优在里面可爱得不得了,还有那么几段台词比较适合流行。凑巧的是,葛优心仪的姑娘和我身边的美女叫一个名儿,呵呵。
电影完了,沾美女帅哥的光去唱歌,又有幸聆听了美女、帅哥邓总的美妙歌喉,后半场闺蜜微来电验证我和邓总是不是真背着她一起K歌,于是我们俩轮流交换手机和麦,一会唱一会跟她聊,好久没在电话里说那么多话了。回家的路上看到3起车祸,估计都是happy过度,因此提醒所有开车的朋友,注意安全嘎!

翠湖旁边有父母们给自己儿女张罗相亲的“父母相亲会”,老妈去转悠想物色个女婿,结果被几个老头看中了老妈,看来以后可以贴老妈玉照去相亲了 ^^

今天约了燕、哲及她闺女、王教授一起火锅(卢MM被极度怀疑重色轻友抛开我们date去了);然后去燕同学的茶庄品茶、聊天、买茶;名品打折店淘PP服服;各甩了碗米线摸黑回家。我们几个老女人带着一个小女人,走在翠湖边看着与往年相比数目减少了的红嘴鸥时,决定把我们的组织定名为“八协”,即“八婆协会”,每人交会费一百元,定期碰头一起吃吃喝喝并以八卦为主题举行活动。

明天又是周一,晚上再拐人去创库诺地卡……

posted on 2007-12-02 22:48 珠点心 阅读(64) 评论(4)  编辑  收藏
评论:
  • # re: 日子[未登录]  feng Posted @ 2007-12-03 15:53
    我听说过气相色谱仪这个东西!
    咱妈可是太帅了,自豪的很啊!老头子们想法蛮多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日子[未登录]  泡泡 Posted @ 2007-12-03 19:09
    继续游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日子  XM Posted @ 2007-12-07 05:33
    MM,日子过得很充实嘛!
    我整天睡觉,吃饭,工作.呵呵
    开始想念大家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 re: 日子  珠点心 Posted @ 2007-12-13 23:20
    @feng
    那是,凭咱妈又合唱队又模特队的架势,那个老头子抵挡了住^^

    @泡泡
    欢迎回游 ^^

    @XM
    要勤劳地多多汇报你在Paris的见闻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12-02 23:46 编辑过
网站导航:
 
Copyright © 珠点心 Powered by: 博客园 模板提供:沪江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