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心怀天下

每个人都可以幸福
随笔 - 5, 文章 - 0, 评论 - 27,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花开就一次成熟

我向来自诩有一部分东北人的豪爽,也许是男人的自尊吧,一向不肯认为自己喝酒不行的,而且事实上也的确还不算太差。可上了大学后,喝酒的次数少了,酒量也慢慢的变小了。尤其是那一阵子,喝一点酒夜里就难受。

暑假里从驻马店回来后,一帮子三下乡人员就奔赴信阳菜馆聚起餐来。我喝了大概两杯扎皮吧,当时觉得没什么,可是当夜里深处一个人的宿舍的时候,忽然觉得好难受起来。看一看手机,发现是夜里2:30分。于是就拿起手机,向敏的宿舍拨了一个电话。其实我假期里没少给她那里打电话,但我知道她们都放假了,宿舍里应该没人。她没有手机,也不告诉我家里电话,因为她说她家里人可保守,一个男生打来电话就要询问半天,很烦的。这就苦了我了,相思无处宣泄啊,呵呵。

奇怪的事情竟然发生了,忽然电话接通了,一个女生的声音传来:喂?

我紧张的不行不行的,还以为我醉了在做梦呢。我说:我找敏。

她说:原来是你啊!

天!竟然是敏接的电话,真是不可思议。

原来她报了电子科技大赛,所以提前了一个月开学,而她刚好是这天才来到学校,宿舍里一共来了两个人,早就睡了,而她刚好听到了电话铃声,又刚好下床拿起了听筒。

天!真是太奇妙了啊,没想到我终日的思念竟然有了回报,感谢上天!

我们聊啊聊,一点不知道疲倦。忽然,我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我告诉她:我要去成都看你!

她觉得我是酒后的胡话,但是我后来的态度更加坚定了,于是她给我建议起车次来,并叮嘱我注意事项。

我天亮后就直奔火车站买到了车票,然后打电话告诉她:票买到了,今天夜里1点的火车,到成都刚好是第二天的下午,你可以很方便的接我。

这天白天,我在学校收拾好了东西,下午准备上街给敏买一个礼物送给她,我还拉上了一个同学当参谋,可是我们转来转去,竟然什么也没有买到,我觉得香水啦、娃娃啦,敏不一定喜欢,但是她喜欢什么呢?我还真是不知道啊,当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好像没给她买过什么东西啊?除了一本《高考导航》的书之外,呵呵   -_-!!!

晚上去网吧上网了,我查了些成都旅游方面的资料,并打印了下来。出网吧的时候,忽然想起了洛阳的一种特产:梅花玉。这种石头只产于洛阳,因为其上有天然梅花图案而得名。我想,就这个了!于是赶紧借了辆车跑去上海市场。可是这里的玉器店梅花玉的种类很少,而我也不可能再跑到龙门等地方去购买了,于是买了一个梅花玉的心形的配饰,心里祈祷着敏会喜欢,我到成都的时候再给她补买礼物吧。

posted on 2007-10-24 17:59 银月醉马 阅读(202) 评论(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那些花儿

评论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  回复  更多评论   

呵呵~好浪漫哦...~~
2007-10-24 22:16 | Lily.C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  回复  更多评论   

有激情~爽
2007-10-24 22:34 | 小韩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  回复  更多评论   

呵呵,年轻就是好。
2007-10-25 15:16 | 老韩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  回复  更多评论   

人生难得激情,错过莫回头,眼前莫失手。
2007-10-30 22:07 | 贤思齐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  回复  更多评论   

哈哈,好投入的帅哥哦 努力追
2007-10-31 19:39 | 听雨轩苑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  回复  更多评论   

有情人终成眷属!
2007-11-12 09:37 | 夏雨小丝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谢谢大家的支持!
2007-11-12 13:31 | 银月醉马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同一频率的心跳!
好好把握才不会逃掉
爱情要自己经厉才知道
——酸甜苦辣的味道

摸一摸自己的心跳
是爱就不顾一切的让她知道
牵手铺满雪花的道
(随心所欲、把握幸福)
2007-11-13 21:37 | 心萍

# re: 花开就一次成熟  回复  更多评论   

好感动呀!!
你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真爱.
努力吧,别放弃!
2008-01-15 15:01 | 一个过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10-24 18:14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