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Posted on 2010-02-13 14:22 小韩 阅读(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dota玩多了,真正体会到了人多打人少,血多打血少,蓝多打蓝少的必胜法则。

团结才是力量。

个人技能差不多,就看谁的情商高了。

势力差不多的两队,一般输的一方,常常是前期对线有优势的一方。有了优势,每个人都有钱,都想憋个神装出来,其结果就是一个一个的送,一个一个的死,最终发现别人级别、装备都比己方好很多的时候,纵然你技术再好,也难以挽回败局了;而有劣势的,如果破罐子破摔,就必输无疑,可是如果辅助没钱还是尽量买眼,gank随叫随到,后期不放弃的不停打钱,最终胜利的天平总会是歪倒在这边的。

也就是说如果队友情商高,技术再烂,认准自己的位置,坚持不懈的配合,也许会输,但是胜率也是可以和技术高的队伍不相上下的。最终获胜得到的积分,也不会因为谁的装备好、谁杀的人多而不同。

可见,我说的情商通俗讲就是不得瑟的精神。一个神装的冰女,也顶不起后期的大梁。

生活中也是这样,大部分事情就是这样坏掉的。一个超级推销员,业绩特别好,成了骨干,情商不高的话可能就想当项目经理了。不让他当呢,也不好好推销了;让他当呢,他也干不好项目经理的职务。一个公司就是毁在这些人手里。

如果你喜欢编程、善于数学,那就别在这里卖电脑啦。

认准自己的位置有的时候比自己在做的事情重要的多。


-----小韩签名说道-----

空虚的空虚,空虚的空虚,一切都是空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16, comments - 2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小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