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立项批准下来了

Posted on 2008-06-04 21:36 小韩 阅读(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今天不错,大学里的最后一节课也上完了,转正申请什么都写完了,连科研立项也是今天批准下来了。
以后可真的要开始为自己的前途发愁了,没有任何学校要求必须要做的事情了。
我想我应该做下计划了。
我这个人本来很懒的,什么事情要有人安排才做,高中时候要有作业才做,要上课才学习,有空就玩。
结果到了大学之后就变得反了过来,有课时候就懒得不行,逃课睡觉、游戏,但是没课的时候绝对是寝室第一个起床的,甚至还出去跑个步,背个单词什么的~相当抽风。
是不是我精神分裂了,还是传说中的叛逆心理才刚出现?
那大四就真是我进步的机会了……
今天大体计划计划,三件事情吧:
1.学做项目,现在基本啥都不会啊~
2.找活,有好活就不考研了~
3.复习英语数学专业课,这些不仅考研要用,系分也要用,复习复习不吃亏~


-----小韩签名说道-----

空虚的空虚,空虚的空虚,一切都是空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16, comments - 2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小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