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绑了个域名~

Posted on 2008-04-10 10:19 小韩 阅读(83) 评论(3)  编辑  收藏
前天朋友给了个万网的优惠券,免费注册了个cn域名,http://hi1986.cn ,从今以后我的小窝也有名字啦~~
呵呵  


-----小韩签名说道-----

空虚的空虚,空虚的空虚,一切都是空虚。

Feedback

# re: 呵呵,今天绑了个域名~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11 08:47 by 老韩
你弄了好多域名啊。虎翼的那个服务器还稳定吗?我也想再搞一个地方写自己的琐事儿了。

# re: 呵呵,今天绑了个域名~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11 08:52 by 老韩
顺带提个小建议:你论坛左上的logo连接建议修改为网站首页,这样子别人在论坛可以直接点回到首页。 因为从论坛点回到论坛的用处不大 :)

# re: 呵呵,今天绑了个域名~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4-11 21:09 by 小韩
那个服务器还不错,毕竟不贵,就是有个广告一直在右边有点烦人.
恩,真的不敢搞论坛了,一直关闭,但是图标这个我是要改改,谢谢老哥提醒了@老韩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16, comments - 2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小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