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句能打动女人心的情话[精华]

Posted on 2007-11-03 11:33 小韩 阅读(1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01.“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想听听你的声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拨个电话温柔地说。  

02.“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尽快和她分手。放心,我会给你名份。”有妇之夫对情妇言之凿凿地说。  

03.“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保护你。”男人深情地说。  

04.“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爱的人。”男孩向初恋情人天真浪漫地说。  

05.“你是我最后的一个女人。”情场浪子或体贴柔情地说。

06. .......

本文引用地址: http://www.zgnpy.com/jishu/2007/1031/article_195.html

 

转自:找个女朋友.com http://www.zgnpy.com




-----小韩签名说道-----

空虚的空虚,空虚的空虚,一切都是空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16, comments - 2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小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