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程序员了

Posted on 2007-05-26 16:09 小韩 阅读(77) 评论(3)  编辑  收藏
太简单啦,上午提前一个小时交卷,下午提前一个半小时交卷...
我要成为程序员啦~~hoho~


-----小韩签名说道-----

空虚的空虚,空虚的空虚,一切都是空虚。

Feedback

# re: 今天考完程序员了[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26 16:46 by computerboy
如果你以为要是获得那个什么程序员的证证,你就能成为程序员,那我奉劝你一句,你错了.还是不要做这个了.
国家的考试那都是一个应付的形式,但是对于从业,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re: 今天考完程序员了[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26 18:15 by 老韩
我是道贺的。
不敢苟同楼上的话。 那个证书的确无用,但是如果是自己真正好好好的准备程序员考试的知识了,学到的东西还是不少的,特别是数据结构。我认为数据结构对与一个程序员来说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对于以后理解程序和学习别人的代码都有好处。

虽然现在有很多库可以使用,但是自己理解里数据结构的话,那么使用起来别人的也会更得心应手的。

# re: 今天考完程序员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5-26 23:28 by 小韩
@computerboy
@老韩
你们说的都很对啊,我将来肯定是要从事这方面的,希望自己能坚持下来吧!之前没有放松,今后也要努力啊!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16, comments - 2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小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