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在那天晚上来到我的身边

Posted on 2006-01-03 14:54 小韩 阅读(15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听着水木年华的《中学时代》,写我的第一篇文章。我不善于写什么,其实也算不上喜欢写东西,但是大学生活总得记录一下吧,于是我申请了这个博客,开始记录我的大学。
来武汉的第一个学期快结束了,第一次独自在外,这个学期的最大的感觉嘛可能就是想家了,这不多说,也没什么好说的,慢慢就好了。我之所以现在想起写这个,是因为我的幸福在那天晚上来到我的身边,毫无准备地,悄悄然地,闯进我的生活……
第一次注意她应该是在军训的第*天,她长得好可爱(不多描述,就是可爱!),后来我就常常自觉不自觉的看到她。我们不是一个排,但是一个连,所以我们常有机会在一起训练、休息。休息时,我们有时会偶然有目光接触,我的心马上就会狂跳不止,目光马上转到别处,装作发呆的样子,不知道能不能骗过她,不过起码可以骗过我自己,我的心里就不会那么羞了。呵呵
后来,军训结束了,她走出了我的视线,也走出了我的生活……直到运动会,我们走方阵,我又有机会看到她了!一次下雨,很多同学都没来练习,方阵人数不够是肯定不能走起来的,我们来得早的便在一起等,我发现她正自己在一棵树下站着。我的心狂跳不止,我的脸也开始发烧,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我深呼吸了一下,平静了一下心情,面无表情地走了过去,很不在乎似地和她搭讪起来……(我真无耻,嘿嘿)那次,我知道了她的名字,总觉得像个男生的,不过这是天下最好听的名字!
缘分就是这样,本来运动会结束,我们又分开了,可是我的一个同班同学卡拉OK大赛得奖请客,竟然也邀请了她!我们一起吃了饭,互相聊了很多……晚上,我就从同学那里得知她的手机号码,并给她发了几条十分空虚的无聊短信,她每条都回,我好幸福哈哈。
后来我常常给她发短信,还知道了她的QQ号码,她们周二晚上上机课,于是每个周二晚上我都在机房到很晚……
我公选课选修的是音乐欣赏,正好她寝室也有一个选的这个,嘿嘿,机会啊,我又一次把握住了,于是我们在公选课结束的那天一起吃了一顿……当时我骑车带着她玩了半个晚上,哈哈,我幸福死了哦。嗷嗷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她和她班长一起去打针,那是晚上,她们走在一起很像一对情侣,我的心里那个真叫不爽啊……终于那天晚上,我给她发了条短信,说出了我的感受。那一条短信她回的很慢,那段时间我真是心急如焚啊……(打字好累,长话短说)她给我回的那一条我这辈子也忘不了!
这样,基本上,拿下了。嗷嗷
以后就更浪漫了哈……


-----小韩签名说道-----

空虚的空虚,空虚的空虚,一切都是空虚。

Feedback

# re: 我的幸福在那天晚上来到我的身边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1-10 12:35 by Cherry
恭喜你咯!在大学里谈一场恋爱真的挺浪漫的!

# re: 我的幸福在那天晚上来到我的身边  回复  更多评论   

2013-10-19 22:55 by 小韩
现在我们结婚了,是不是更浪漫啦 哈哈 ~ @Cher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216, comments - 24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小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