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写过的信件

Posted on 2012-04-17 22:06 醉尚千年 阅读(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我翻到了一个盒子,里面满满当当的是我中学以来曾经的同学友人写给我的信件。
      在那个没有手机没有电邮没有腾讯小企鹅的年代,信纸上面的文字曾经承载了那个年代最为质朴的感情。
      小姑娘们得有漂亮的信纸,还要折叠成美好的形状。在信外还要留下甜蜜的祝福和期盼。维系友谊的信纸要比情书还更精致。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钟意文字多过言语。 
      那段青葱岁月仿佛还在眼前,却早已失去鲜活。
      时间实在是个很奇怪的东西,它将我们的过去毫不留情都带走,甚至连回忆都偷偷掩埋。不经意间却又触碰那些尘封的过往。
      那些曾经天真烂漫的女孩子们,有的已为人妻,有的已为人母,有的失联已久天各一方。
      都说女子的友谊薄弱短暂。也许是的,那些曾经鸿雁往来的孩子们,现今仍有联络的屈指可数。但我更相信,时间才是检验一切感情的最佳方式。经过了那么多年,那么多事,那么多回忆,你们还在我的身边,真的,很好。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