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也曾怀揣远大梦想,和所有人一样,有过爱情,打过架,总憧憬这某一天完成儿时的愿望成为一名军人,成为一名高管或者公司老板,久而久之,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都已不复存在了,一点渣都不剩。
   36岁,算是一名准中年人了,我放弃了以前整天忙碌的那份工作,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小城,在这我仿佛能看到我50岁以后的样子,早上8点准时上班,下午5点准时下班,日复一日又快一年了,在这一年里我经常自我检讨和自我斗争该何去何从,直到近期我才似乎有所顿悟了,有些事不是能通过努力而实现的,但是不努力肯定实现不了。
   如昨天所说,我在这里的几个月里,为了充实我的业余生活,我开始跑步,打球,骑车,这些都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就这么平淡无奇却又快乐着,活着!
   在我第二次南下以后,明白了不少事情,如果一定要选出一件的话那么就是“断舍离”,该断的断,该舍的舍,该离的离。
   在成年人的时间里,利益是驱动,一旦没有了驱动那么过往就是过往了,再怎么回忆,也捞不起来。现在的我没有太多远大的人生抱负,有那么一亩二分地,只要能“活”下去即可,虽然在灵魂很深很深的地方还有那么一丝丝,似萤火虫发出的光亮一样的憧憬,仿佛在似有似无的闪烁,又好像可以一把抹去......。 
   一直一来我都是爱喝酒的,一般不会喝太多,几瓶啤酒而已,喝完能天马行空,身心放松,今天同样喝了两瓶啤酒......。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