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  春至》
整整一周淅淅沥沥的阴雨,迎来了今日的阳光灿烂!迎来了初春感觉!
路边的植备都偷偷的湛露出可爱的绿牙,无名小花也都争前恐后的绽放!田边一块块灿灿黄色,那是每年初春,更是大自然的恩赐,当然就是油菜花,似万物苏醒,如闺中待字!
渐将过去的疫情,将今年的冬日拉的特别蛮长,那时所有的人都是沉重的,现在所有的人都是愉快的,路上虽然不是熙熙攘攘,倒也是依稀可见!
良久,春至!
2020年3月



第一次看大话西游的时候大概是十七八二十郎当岁,那时候喜欢看颠覆儿时认识的孙猴子,踏着七彩祥云,盖世无双。
磨磨唧唧的唐玄奘唱着only  you!奇丑无比的猪刚鬣!还有猥猥琐琐的沙悟净!看他们搞笑的对白!
第二次大概看大概是二十几了,那时看到的是若隐若现的看孙猴子和紫霞仙子的凄美爱情!还有星爷种种经典的对白!
之后貌似再也没有仔细的看过这部电影了,但是里面的镜头至今在脑海里依然是依稀可见!
现在看到星爷的各种回忆时,似乎才能感受到一丝丝的真谛!
2020年4月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