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一岁七个月了,胖乎乎的可爱至极,前阵子看到妻子发我的一个小视频里,两个小手摇着,小嘴巴憋着说不要不要,最后还呃呃呃的,为父的心都溶化了。
        亲爱的女儿,虽然父亲不能在你身边,但是父亲跟天下所有父亲一样,深深的爱着你。如你出生前所期望的,这十九个月里,你的身体棒棒,我也很庆幸你有一个好母亲,我们有个好家庭,都在为你的到来而呵护着你,往后也是一样,直到人生走到终点,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一生。
        感谢你给我们这个家庭增添了无数的欢声笑语,让你的爷爷奶奶享受那儿孙绕膝之福,也更让我体验到了人生价值。为父后天就能回来抱着你带着你的母亲逛商场了,我已经没有心思工作了,这就是你的魅力。
        在这十九个月里,我基本每天都能收到你的母亲发来你的小视频,其实每个小小的视频都代表着父亲母亲对你的爱,因此,父亲把每一段小视频都保存了起来,也希望你长大了能看到自己成长的过程。
        2020年到了,宝宝你要健健康康哦!
        最辛苦的其实是你的母亲,你每天睡觉前他都要搂着你哄着你睡着了,才能干些自己想干的事。你的母亲跟你一样,是个可爱的女性,每天把你照顾的利利索索的,随着你长大,你的母亲费劲心思的给你做不同的好吃的,让我在外面不为我们的家操心,父亲真心感谢你母亲所作的一切。
        我们的家庭不算富裕,但该有的也都有,为父也经常检讨有时候觉得这世上在没有比我们这个家更幸福的了,而立之年常想,人生不过如此。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爷爷奶奶也就是为父的母亲和父亲,父亲已经买入60大关了,母亲也马上60了,还好身体棒棒,2020年一定要带他两位去坐下全身检查。
        时光荏苒,我曾经常想起儿时父亲从城立回来,会带些橘子啊,香蕉啊什么的,八九十年代吃着真的是香啊,现在好像每天都能吃到了。我记得我第一次进城好像是小学五六年级了,差不多十一二岁了,也常想起儿时,村子后面的那条河,那时候水还是很多的,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干渴了,家里那时候是个土房子,面朝西,有一头牛一头羊,隔壁的强强老跟我一起放牛。时光啊时光,带走了我们的童年,长大了,二老也随之渐渐变老了,最主要的还不能陪伴在他们的身边,在这个年代,像我这样的貌似很多,起码我的身边很多,主要二老也不愿意出来,在那个地方呆久了,有了感情了,深深的藏在他们心灵的深处了,他们儿时、少年、青年、中年、老年都在哪里度过的,我也能理解,看来年二老愿不愿意出来浪个几个月呢,这样最好了,女儿、妻子、二老都能在身边。

        19年11月29日,我离去了我原来的东家(JD),因为我找到了份薪资更高,职位更高的工作,来了之后虽然还不尽人意,但是往后的路会越走越高了,这也是庆幸的。整个19年可以用忙碌来形容我的工作状态,因为家庭没在跟前,我基本没有休息,每天八九点钟,但也高兴的,没有什么特别窝火的事情,反正勤勤恳恳。
        没有2019的JD,也没有现在的我,因此我也很感谢JD,感谢他给我平台,让我成长,才有了现在的我。

        2020年我没有太多的想法,想在这个公司能干出些成绩,能得到公司大部分人的认可,如果老板能赏识的话接下来的几年我会竭尽全力,如果不能达到老板的要求,就在走着看这机会,总之,随着年龄的增长,稳是我最想得到的,当然,如果有重大更好的机会,也会努力的去把握。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