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打开这个博客,已经间隔四个月, 宝宝也已经9个月大,我和妻子也随之长大了一岁,二老也老了一岁,今天刚好是正月,刚过完年,厂里的生产任务因为人员问题,还不是很忙,就来这儿溜达溜达。
    去年的12月份,工作的地点已经从一个偏僻的地方搬到一个更偏僻的地方,我上下班就靠我那个自行车了,然而要是下雨了也就只能滴滴了,确实有点不方便,
    每次回去之前都有点小小的激动,想抱抱我那可爱的小女儿,他现在已经回啊啊的乱喊了,反正只要开心了就会啊啊啊啊的喊几声,声音拉的长长的,有时候还要摇头,年前我回去见了还不让我抱,哈哈,也会翻身了,那天晚上都翻到递上去了,使劲的哭,想想都心疼。早上醒来一睁眼也不哭,自己用左手玩她的右手,或者用右手玩她的左右,有时候逗逗她,就开心的使劲的笑,摇头,身上滑溜溜的。
   今年过年没打牌,也没怎么出去逛,就在家里跟舅舅还有表弟喝了点,剩下的时间基本就看着宝宝了,二老有了宝宝也是开心乐怀,好多年没见二老有这么开心的过年了,这就是绕膝之福吧。
   现在离他们1500公里之外的我,还在公司,今天不是很忙,就随笔几句,今年何去何从貌似还没有眉目呢,走走看看吧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