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媳妇给我发微信说宝宝打针了,还不哭,我就在想长大以后她是一个坚强的女性,其实我在给她取这个名字的时候,坚强是一个期望,也期望他能成为一个坚强、睿智、有修养的女性。
   每天看到媳妇发来宝宝的视频,能感觉到他在一天天的成长,跟刚出生的时候已经有很大的变化了,前几天由于天气炎热,把头发给剃了,圆圆的脸蛋好看极了,现在还经常的笑呢,不亦乐乎的笑,手舞足蹈的在空中胡乱的蹬和摇,偶尔还他奶声奶气的叫几哈。
   宝宝给我们这个家庭带来了不少的欢乐,每天他的爷爷奶奶和她妈妈都围绕他忙得不亦乐乎,把她放在摇椅上摇呀摇呀摇,放在小推车里在村子里四处游逛,这可能就是儿孙绕膝之福吧,虽然当儿子的不在身边。
   我亲爱的宝宝,虽然父亲不在你身边,但是父亲又时时刻刻的守卫在你身边,乖女儿快睡觉......!
                              ------爱你的父亲!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