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常的日子,一件令人沮丧的事情!
 他失去了陪他一生的妻子,
 他失去了生他养他的母亲,
 她失去了给他做饭洗衣的婆婆,
 他失去了一位爱他呵护他的奶奶,
 他们失去了一个贤良嫂母,
 他们失去了一个看着他长大的大妈!
 ​ 很多时候,我们觉得死亡离我们很遥远,然而,一个不经意发现其实死亡近在咫尺!这世间太多的意外和太多的离别,所以过好活着的每一分钟才是对的,因为我们每个人都要死很久!
 我们总觉得过的不幸福,没有车子没有房子没有金子,然后整晚失眠!就是不会注意其实幸福的生活就在身边,一句话,一顿饭,一杯茶,一个健康的体魄等等等,如果把幸福比做一个“集”,那幸福就是这些每天都要发生的事情组成的!只是我们习惯了这些幸福,所以没有体验到因一杯茶而带来的幸福感!
 生的有知!活的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不同的波澜起伏!我们这个时代,没有信仰,节操烂了一地,大部分人的幸福指数都不高,无论你是有钱还是有权,总想着有更多的钱和更高的权,总是以金钱和权利来衡量幸福指数,所以以至于大部分人都认为自己过的不够幸福!活的多累,死了后还不是那二斤白灰!
 离亦难别亦难,随着年龄的增长,新生的面孔越来越多,看着自己长大的人的离去也原来越多!好好的活在当下,常乐的生,感恩的心的活!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