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将要出生的儿》
如之前未婚时,写给我未来的妻子的那封信,此事此刻父亲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
父亲和母亲的家庭都是很普通的农民家庭,非书香门第更非官宦之后。然,你的到来也意味着父亲和母亲已经步入人生的第二大旅程!虽然父亲和你还未蒙面,但是父亲急切的想把心里的喜悦,跟父亲的朋友们分享下:
我的儿啊
父亲再写写封信的时候身在江苏,和你的母亲是两地分居,即使如此父亲母亲也都幸福的,无因其他,只因你将要的到来,无论你的性别!

我的儿啊
你的爷爷奶奶对你左盼右盼,和父亲一样急切的盼望你的到来,为我们的家庭增添乐趣和幸福!

我的儿啊
父亲和母亲都期待着你,不求我们的家庭大富大贵,但求你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幸福福的成长!

我的儿啊
虽然父亲和你还未曾谋面,但是父亲总能想象你那可爱又天真无邪的面容!我的儿啊父亲也经常想起童年,想起童年的趣事,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童年已经只能是回忆了,所以父亲也期望也会努力给你一个快乐的童年!

我的儿啊
父亲并不希望你生活在学习的压力下,父亲会努力为你创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青春!

我的儿啊
当你步入社会后,父亲希望你和父亲母亲一样,诚诚恳恳,踏踏实实做人我的儿啊不管你以后的事业在五湖四海,父亲母亲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的事业!

我的儿啊
父亲和母亲更希望你能组成一个幸福而又美慢的家庭,平平淡淡和和美美!

我的儿啊
如所有中国的父母,希望着盼望着你能有一个和美的未来!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