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确实很快,会像今年似眨眼功夫,就到了春运,春运意味着过年,过年意味着又长一岁。我经常自己回忆以前,至今,32的我还是觉得我活在二十七八岁,怎么就30多了呢,人生在世又有几个三十呢,谁知到明天会怎样,可能也就天知地知了!
      现在跟我的碎媳妇是两地分居的,每天几个电话一个视频,偶尔会想起我的那碎媳妇瓜瓜的样子,想起瓜瓜媳妇那可爱的颜容!时常想我的碎媳妇跟我结婚三四年时间,没享受过啥,总是跟我为钱而发愁,想想听自责的!经常的感叹几声“时过境迁,此一时彼一时”,曾经就是曾经,现在再是真真切切的,可能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个经历!但是路也确确实实是靠自己走出来的!以前走过的路多了,才能走的端,走的长,走得远!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傻,但我勉励自己的时候就说自己是大智若愚!哈哈!希望2017年通过我的努力能有一个新起点,新开始!
      在西安做生意的时候有些欠钱的,到现在也没还,额把他起诉到法院了,有屌用,我的人*民*政*府*啊!额的钱就是捡来的?额的钱就不受法律的保护?哎!啥世道,么法说么法说...谁让自己贱呢!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