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打开博客已经是两个月之后了,其实有很多回想来转转看看,可是总被无奈而拉走,今天跟妻子吵了一架,有点抑郁!趁着夜色,偷偷的来看看。
    可能是我对自己以后的要求太高了吧,所以我过的很累,可是我从没有跟任何人讲过我累。即使我再忙,我从来都以还好二字敷衍。可是我身边最亲近的人却不能理解更别说支持!我也常常问我自己,我这么作到底是否值当,我也不知道,可我就是想这么作。在某些特定的时候看到一对对,一群群,一帮帮嘻嘻哈哈的人们,我又何尝不想呀,可又放不下现在的这些,像是半坡上的牛,之得硬着头皮往上走。
    被人真正的理解是件非常愉快和舒服的事情,记得以前不顺心挨批的时候有一帮兄弟们“走,喝酒去”!
    以前不开心的时候会给家里来个电话,诉诉苦,虽然父母理解不了!
    以前生病的时候可以给领导请个假,休息一半天的,现在可不敢生病了,生了病得耽搁很多事情。
    奈何,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况且我才正儿八经的刚刚开始。
    人说三十而立其实也不无道理,而立之年的每个人都是单位的顶梁柱,我想再过上几年我们现在而立的80后就换成了90后了,呵呵,走来走去看来看去每个人的人生轨迹大同小异,不过是追求的东西不同而已!只是路线相似!
   哎,喝杯酒睡觉吧,亲爱的自己!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