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五点起床,依旧拖着没有完全睁开的双眼,开着面包车去了菜市场,也依旧是以往的流程、地点,等到这些做完回到店里已经是七点半了,陆陆续续已经有客人上门了,这几天因为酒庄的另外一同事去了陕北,所以刚收拾完我就换了身行头去了酒庄,窝在沙发里。 
   最近我常在想,自打离职之后回到西安貌似过得飞快,每天犹如一个钟,滴滴答答的总是围绕同一轨迹奔跑,没有休息,没有怨言,可能只是多了份思考。我把别人旅游、打球等等等等的所有时间都铺在了我的这两件事情上, 可我现在的感觉有点没有了方向,又貌似无力可使,原本打算全身心投入到酒庄这边,可总是事与愿违,那边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我去考虑,也常反省我是不是过得太累了,到底这一切是否值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成功才是我想要的,至于为什么那么渴望成功,我想只有我的经历才能诠释!
   当有事业的时候不论成功与否,总会找来人们的青睐,可有几个人能明白和理解当事人所顶的压力和付出的酸楚!
   也许过些时间会好的!加油、努力吧!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