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是想写成致曾经爱我和我爱的人发表在qq日志,可是觉得题目酸味过重,也怕影响了我继续寻找爱情,所以最终还是选择在这里默默里表达。
曾爱我的人;
    对不起,我没有给你想要的幸福,小Y深感愧意,我也不曾想欺骗自己,更不想欺骗了你们,所以我选择了离开!曾爱我的人,谢谢你们曾经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说话,陪我逛街,陪我疯狂,才会在他乡没有迷失自我。谢谢你们的爱或者情。
曾我爱的人:
    你好,我一直认为我是个不会恋爱的人,而且事实已经证明了我的这个观点是对的,但我也不曾为此而感到沮丧,因为我真的努力了,付出了,只是可能表达的方法不对,回想你们曾让我黯然泪下,也让我开心满怀,而最终还是以欲罢不能而终。谢谢你们出现,让我感到生活的真谛。

   今天有个兄弟评价我了一句话:“你这个人需要交往几次之后才能慢慢的尝出味道”,仔细想了很久,从广东想到江苏,再从江苏想到陕西,觉得可以用精辟这个词来评价这句形容我的话,我会谨记!
   2013年已经开始,小Y会继续追寻向往的事业、生活、爱情,因为最近在梦里总梦到很多故人,所以觉得应该警示下自己,新的生活已经开始,得理一理自己的感情!希望你们找到自己的幸福!告诉下你们我已经放弃了我对你们的爱,以此为鉴!也想祝福你们新年新气象,幸福健康。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