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至今,天气慢慢渐冷,树枝上的叶子也一个不剩的落下,踩着厚厚的树叶,听着音乐,把耳机音量放到最大,整个世界就只剩下音乐,脚步也跟随音乐的节奏,一步一步的迁移,突然,一辆汽车擦肩而过,想想多少有些后怕!一会儿,迎着兮兮的风儿等着可爱的小公交。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公交和音乐似乎总是不能分开,听着喜欢的音乐,坐在公交的最后面的左边或者右边。因为那里比较清静,偶出现些需要让座的,也轮不到这里,呵呵!默默的看着窗外,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过去、未来或者现在,总之会看着车窗外,摇啊摇啊!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走路和音乐似乎也不能分开了,漫无目的走啊走,听着那些老掉牙的歌曲,不亦乐乎!一直有个愿望,在西安的某个夜晚,把西安走上一走,或者一个人或者两个人,追溯到7年前这可能怀念上学时期吧!
    来来去去,其实就是在路上,那样追逐感觉。打开电脑也是喜欢放着音乐,虽然我听的音乐别人都不喜欢,呵呵。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