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依然按时下班,依旧的轨迹。本来不想开电脑,看看小说睡觉,可心里有些事情总想着发泄出来,依旧发开了这个“大药瓶子”。
    五月天是让人舒坦的,没有夏日的酷暑、没有冰雪的严冬,万物皆生机盎然,可在这个季节貌似没有什么特别的,还是那个破牛肉拉面馆、破水果、破屋子,呵呵,tmd我都服了我了,这么个阳光青年都宅成这样了,nnd。
    最近总是半夜会醒来,想起某些事情,辗转过后又是些让人头痛的事情。然已经发生了的,总得有人去承担和面对,呵呵,这个可能也是成长中所必须经历的一部分,必须经历了才能明白、才能知道其中的苦楚和压力、才能体会其中。走的、想的、看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酸酸的,多么的渴望能有人一起分担下,哈哈哈哈哈,长笑一声破云天,怎么办呢,答案就是:“就这么办。”谁让我是我呢。其实有很多棘手的事情简单想起来就是那么简单,只是太渴望了,太需要了,不免有些多想,才会添加很多水分,我不就是这样么,呵呵
     给我自己加个油,会成功的!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