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头,仰望着天空,眼前总浮现出种种的忧郁、思念。也不知为什么,觉得在某些方面,越来越像或者越想像个孩子,总想逃避或者得到又或者想往一些东西,可能是因为人长大了可是心灵空间却慢慢的小了,小到只能容纳美好的东西,可美好不能将小小的空间充满,所以留下些空间任由忧郁、思念乱窜,它们总是那么的不安分,所以我只能把它表现出来,从眼睛、从文字表现出来!
   曾经在学校的憧憬,随之渐渐的消散,猛然一股莫名的感觉来袭,一下觉得不知这一切的一起是为了什么,为了要得到什么,随着一缕妖娆的青烟,又恢复过来,像是中了邪、做了梦!
   常去幻想一个人去个很遥远、僻静地方,却发现没有一双合适的鞋子能带我去,所以一直找......!
   常去幻想手拉着手、笨笨的爱情,却发现回家总是伸手去拿冷冰冰的钥匙,所以一直找、一直找......!
   常去幻想......!一直找下去......,直到找到它!
   找美好的幻想、直到找到它!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