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灵去触摸亲人、朋友、恋人,都会变得美丽。
       我们常说评价某一个人是否美丽,要看他的心灵是否善良、美丽。可事实上我们大多时候是用第一印象概括这个人的是否。工作面试、谈恋爱、新朋友等等,所以我们总是埋怨没有优秀的员工、没有合适的恋人、人际圈太小。很多时候因为我们没有给那些其貌不扬的人或者事机会,浪费了这个一个人才、错过了一个终身伴侣,路过了一个蓝颜。
       哈尔是个胖小子,个头也比较矮,9岁失去了父亲,在父亲临终前风趣的父亲给他讲;找女朋友要找翘臀大胸的尤物美女,也许是听从了父亲的教导也许是他个人审美观点比较严格,那二十几年里所有追过的女生中各个天姿国色,遗憾的是没有一个是哈尔的,包括在酒吧里那些美女们也是故意的避开他,为此哈尔也比较郁闷。
        一个无意之中,在电梯中哈尔碰到了一个电台主持人,他就跟他讲了自己找女朋友的观点,最后呢主持人用了所谓的类似于催眠的技能使哈尔把其貌不扬且身材臃肿的能看成是窈窕淑女,但他自己却毫不知情,一个无意中哈尔结识了一个体重约200磅的‘美女’,起初这个‘美女’非常的意外,他跟哈尔讲自己如何如何的胖,如何如何的不好看,又如何如何........!几次餐厅的座椅被‘美女’压舍,但那时的哈尔满眼睛里都是个大美女,根本没有在意这些,依旧一起吃饭、逛街、玩耍,久而久之那个胖女孩爱上了哈尔,两人彼此相互深爱着,即使哈尔的朋友、邻居各种的手段去阻止或者诱惑,依旧......
         好心的朋友想到了哈尔提起的电梯里的奇遇。随之而来的则是一次西餐厅的约会,去洗手间朋友的一个电话唤醒了哈尔的催眠,回来后固然找不到自己的美女恋人........。随之想渐渐的疏远,女孩也争气没有再联系过他,可他每每回味其那段平淡的甜蜜,


........................................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