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来,终于为“她”留下了泪水!

        7点多钟,男孩拖着忙了一天的身躯吃饭、回家。
         男孩喜欢喝啤酒,那天不例外的喝了几杯,他一个人望住的方向走,走到小区的花园的草坪处,他停下了脚步,坐到了湿湿的草地上,来来回回的路人看着他,他也觉得怪怪的,固然站了起来回家了。
         这一路上,把手机的电话本从到翻到尾,没有合适的人能听他想倾诉的事情,就给姐姐打了,没人接。无耐,便回到了住处!
         今天男孩没有开电脑,洗漱完毕便上床睡觉,因为那天不是因何而起觉得特别的孤单........
        可能酒精的缘故,男孩觉得挥散不去的寂寞愈来愈浓,突然电话响了,是姐姐。
        心里憋屈........,但......便草草聊了几句,挂了电话。
         一会儿姐姐的电话又来了,问男孩你今天怎么怪怪的,按耐不住孤独的心情,一下子从眼睛里流露出来。
        挂了电话,男孩放声的......发自灵魂的......向黑夜

       为“寂寞”留下了泪水......!

       五年来,终于为“寂寞”留下了泪水!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