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的音乐,还有昂贵的啤酒,再加上红色、绿色刺得耀眼的霓虹灯,就是我们新一代年轻人经常光顾的酒吧!
    偶尔我也去,但我通常也不会和很多酒,一来那里的酒很贵,二来那里的酒喝不醉,再有都是一帮很穷的光棍,前几天跟几个朋友去K歌,里头就有酒吧,我在酒吧的二楼一个人足足看了30min,舞台不大,上面有个体重约80kg的中年男人,很费力的扭动的自己的身躯,很不自然;让我心疼的是有好多约20上下的女孩子像是疯子一样的摇着自己的头发,放眼比比皆是!他们身后都是有几个中年男人,还不停的抚摸着,看到这里我心里不透的咯噔一下,很难接受!!如果我今后的妻子以前也是这样,那我情愿一直光棍下去。
    当然,现在工作压力大,偶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去疯狂一把,也是很不错的放松方式,但通常在那里看到的不是想象的景象,更让我觉得那是有钱人泡妞的地方,哈哈!
    希望我能帮助她......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