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ea的四年里的确对我人生初步有不少的帮助,虽然那时候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不开心,很多压抑甚至被骂的狗血淋头,但是我想我充实起来啦,并且在在哪里曾经了对人社会的认识,更结交了很多能帮助我的朋友,也经历了从未有过的孤独感,自然也曾经了非人心思的一段段的情感故事,开始多多少少的怀念哪里,天天工作,偶尔喝喝小啤酒,打打球,再去尝尝那里的河鲜和菜心炒饭,还有被誉为“带着血丝的白切鸡”。

如今那里的朋友该走的走,该留的留,走了的朋友跑在了我的前面,留下的朋友提高了自己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也不知道他们现在还是否和以前一样经常去喝啤酒,去k歌,哦!还有个哥们有小孩了,那小孩子叫我哥哥,哈哈!叫叔叔太老啦。

猛然回想现在我的朋友遍布大江南北,值了!

现在已有了工作,可是总提不起往日的那股牛劲,以前可以每天加班到2点,可现在一下班就想溜,,我想是因为在家跟前的缘故吧,,还是必须得找出以前的那股冲劲儿,再努力努力,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人长大了就要学会面对所有,自信的面对,开心的面对,快乐的面对,今天公司有个小伙子,准备毕业了,说老板在的时候天天开会到晚上七八点,烦死了,说有同学已经开公司了,自己也不打算长干,当我问到注册一个公司要多少资金不,他的回答是“现在这个社会都是活的,我同学才用了三四千块钱,”哈哈,暂不说着三四千对与否,就觉得现在的毕业生比我那时候强多了。跟他说了关于毕业生找工作以及工作后应把我的方向,还有我在midaa工作的那股疯狂,可是我就觉得人家一笑不顾,太令我失望了,可都是我在midea总结出的精辟之道,哎!没办法。

人啥时候不迷茫啊!

之后觉得自己是个非常有能力的人,而经过这四个月的经历,对本人却是打击不小,找工作还有薪资,哈哈!还是理解吧!

昨天我面试了一个公司,等我冲到第三轮面试的时候hr经理跟我说我的学历和英文达不到要求,后来我确实挺气愤的,这都是我目前的硬件条件,早为啥不说呢??去的时候还是很有自信的,但问题出在哪里呢?不知道,也不用去想啦!不过人家说的页是,这两点确实是软肋,学历暂且不说,今年一定把外语练好!一定练好!

既来之,则安之!在这个公司先呆着吧,毕竟薪资和发展是老板说的,而且就天天在老板的眼前呢,说不定哪天老板给提升的机会呢。哈哈!而且咱还没有看到人家的本质呢!

努力努力工作,加油加油学好英语!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