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惆怅,每次在我感到自己无助和迷茫的时候能想到的就是我的博客,在这里我能找到我,能找到我是谁,我应该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去做,在这里我才能有人了解我,呵呵!我喜欢些东西!但每次都写的不好!却又很想!
       2005年我大专毕业,有幸被一家大的家电企业录取,我非常感激和理解又尊敬当时面试我的那位面试官,非常尊敬!2005年3月到2005年9月通过车间的实习以及集团和事业部、产品公司的培训我被选到采购部门承担起生产采购,直道2007年4月,有幸被领导提升为供应商管理工作,说是提升其实工资没变过,只是工作量减少了而已,到了07年8月,领导换了@!我也从此落入了不堪回首之地,领导给我加派了采购业务,一天到晚的,甚至有时候觉得我就是一个无知的孩子,受着各种各样的言语和巨大的压力,但是那时候我清楚,我没办法!我只能坚持!我坚持了!那时候心里的压抑感和落魄的感觉确实难忍,幸运的是我坚持了,而且度过了,让我自己满意的度过了!我又在那里继续了一年,直道2009年1月份,我正式提出辞职,因为我知道,继续留着这里,不会有好的发展,或者收入!那也许是跟我们事业部的便更有关系,但是当初的我傻傻的,单纯的以为在这个企业每个人都是和面试的人一样的照顾我,可是我错了,非常的错·那个是时候我觉得他们认准的是关系!自己毫无发展◎本来想去另外个公司,可是自己说实话在美的的这快四年的时间里,没有太大的成绩,好像没有脸面去找他,所以我自己觉得我自己很理智的选择了离开,离开了广东,离开了美的!我人生第一份工作,三年半!我 努力了!!!÷很辛苦!很累!更不舍得!!不舍的!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