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着换个环境能让自己调整一下,可是从年前到现在已经快两个月了,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找了一份工作试用期才1千块,转正后也不到2千,投入不进去工作。
      公司是个小公司做事的方法、处人都不如以前,呵呵!没办法!得从0开始哦!
      还是别跟以前的公司比了,呵呵!把握好现在!
       按照原来的想法倒了点东西,给自己赚点生活费,也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走的,呵呵!可能是刚开始吧。
    
       不过回到西安后觉得自己确实有些地方是可以借鉴的,我也从来没有怕找不到工作,只是像要按照我自己的想法规划发展,的确有难度,过几个月的那个项目真的很想拿下来,像我现在这样有想法没有资本的人大把,可偏偏我有了这样的机遇,想到一句话,有能力没有行动不叫能力,能力加行动才是,行动是基于一定的经济基础的,这时就有改变自己一生的一个人,他叫做“贵人”!我很相信!
      呵呵!我很有信心!而且心血澎湃!哈哈!
     我会成功的!!!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