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在看一本书《二十几岁决定人的一生》,有很多很符合我想在的想法和心态,里边有很多说的好像就是我,呵呵!
      暗自的庆幸,自己能认识到。我把它推荐给了我很多好朋友。很希望他们如果在这个阶段有类似的迷茫的时候能帮助他们。
    我们是年轻,二十来岁,能赚钱,更会花钱,但是我想看了这本书多少会有些想法的。
     人的痛苦在于他对世俗认识的太晚
      我们现在的年轻人看到别人算计,就说是吝啬,小气。其实等自己到了成家立业之后都一样,试着往后想想!
     我们二十多岁的人生阅历才刚开始,在我们的眼中世界非黑即白,我们相信一切事物都应该有标准答案的考试一样,总觉得自己在捍卫信念,坚持原则。但是这些原则,别人可能不以为然,结果总是失败!世俗是三十几岁时领悟到的现实。
     生活、工作、爱情都需要适当的妥协,既是我们常说的“退一步海阔天空”

明天在写....................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