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因为事业部停电维修电力系统,放假!!难得.....!

  
      打开我的博客,想起前几天在海岸花园有些异样,有点像我的心情; 

      不知怎么地,这几天总恍恍惚惚的,老天也跟着灰蒙蒙的!
以前每次走在海岸花园觉得那里很漂亮,很多椰子树,很多美女,可是前几天从那里回宿舍的时候看到了几棵椰子树干枯了,有点煞那里的氛围。我想那应该是经不起去年的寒冬,50年不与的大雪!结束了他们,我好像有点恰似那棵树,公司把我刚毕业的那股激情一下子拿走了,现在身下的就是一个躯体。不过我觉得我真不太适合这里,三年的时间还是如当初,没改变我什么,虽然我曾经很努力的去适应,适应这里的人,事,氛围...,可是我都没有得到的,说的对;“男人最大的失败在于事业”,所以我觉得我是失败的,更觉得不适合去谈恋爱,莫名的孤独和失落。前几天培训的时候,有个培训老师给我们讲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是那个光脚的,啥都不怕,干完了今年走人回家,可是真的就能撇下这里的这么多东西?? 鬼才知道!不过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倒是个很好的解释!
         

              刚说在海岸花园那个地方还有很多美女,我那天去的时候也没看到,是都找到了对象还是都躲在了屋里!我总喜欢把我在宿舍养的一盆富贵竹和一盆不知道叫做什么的植物和海岸花园的美女们放在一起对比,我也不是恨明白,我想应该是这两盆植物的来源的缘故,还是海岸花园那个地方在我的心中就是歌贪恋的地方,两者结合起来好像就是说‘谈恋爱’!哦!呵呵!

              公司选骨干培训训练营,今天是有个环节是小组讨论,让后让每个人发表个人的意见,我当时好紧张啊,所以弄得我一直闷闷的,看着一起来公司的那些人涨工资的涨工资,当主管的当主管,还有些当主任了,我还是一个小小的职员。

              确实很郁闷的!问大家各问题,怎么才能把自己的心里的素质练出来?我在人多的场合就没魂了,一般的同事面前还没问题,就是在几个领导面前,咦.......!有时候我觉得听能片的,可是就是关键时候掉链子!呵呵!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