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

   想写点东西,可是打开我的博客,又无从说起!

3年前,满怀激情的来到广东投入职场,憧憬着未来有多么的美好!随着时间的历练,终于有些厌倦和疲困!也变得世俗,想去逃避!可理智悄悄的告诉我‘我们都要经历这段时间的,这才刚刚开始!’,可是理智总是被冲动打败,选择了逃避,可正在我逃避成功的时候,‘天’又拉了我一把,给了我另外生长的机会,我总是这么幸运!当然也是我的选择!一生都在回答选择题,这个选择题每次都只有两个答案,肯定和否定!可是两个选择带来的完全是两种心情。

不满、抱怨,充满了我的思想,我知道这样的心态带来的只能是失败,可是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调整,原来的自信,现在被一点一点的浇灭;本来想换个环境可能会改变一些,可是搬过来发现我的思想又有了新的恍惚,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只知道我的想法,真的!很想有人知道,很想!却又不愿意告诉别人!甚至想起来心里酸酸的,为什么现在和现在刚来的时候一样,一样的空!

谁知道啊………!!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