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多一点单纯
    
你是不是经常被“五子登科”影响,而不能做你想做的事情,说不想说的话?是不是觉得很累?那就别想太多,在这里,让我们每个人可爱一点!

让我们多一点单纯,使你我多一份可爱!

 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在被改变,处处隐藏思想的碰撞,利益的争夺!让你我他挣扎在忧郁和痛苦中!相信我们都想选择快乐生活,可是生活不单单是快乐,更多的是由于情感、利益带来的烦恼!快乐的生活需要真诚和关爱作基础,所以注定了现在的烦恼!

 让我们多一点单纯,使爱情永恒,没有世俗阻挡。

此话题在BBS中已经是非常热门的主题,跟贴居高不下。而在现在,这样的感情观也许只有在十几岁时第一次看《红楼梦》时才能有体会,因为“爱情涨价了”!在学校十几块钱在地摊上就可以完成一次约会,现在怎么地也得上百块钱去咖啡厅(必须要有情调)或者像样的饭店,这叫有诚意。第一关通过了,你是不是有房子、车子…….!看来《红楼梦》过时了!

 让我们多一点单纯,使友情真诚!

 没有男女、没有贫富、没有学历之分,只有儿时的伙伴的那股真挚,在你需要帮助时,会挺起胸膛替你挡着,和女生一起玩过家家的游戏。不为利益去结交,不为权利伤害别人,对任何人对一点微笑、一声你好,可能对他有很大鼓励哦!

   让我们多一点单纯,使亲情更亲!

   在外打工,回到家看到大婶,大声叫一声“大婶”,看到大伯,大声叫一声“大伯”,他们脸上会有淳朴的笑。多多的问候一下姊妹们,他们真的很想念你!早上赖在床上不起来,就等着爸妈一遍一遍的叫,嘴里还嘀咕这才几点,让我在睡一会儿

  让每个人多一点单纯,不要刻意掩盖什么,我们都会可爱,让我们的生活更生活!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