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非常非常想念他,虽然我们从未在真正意义上在一起过,一切也仅是儿时那股朦朦胧胧的感觉,但是真的无法控制自己内心的思恋。也许是出于类似的经历让我在想到他的时候内心会不由的抽搐,感到痛苦。 
   想要给予他所有,但是害怕他拒绝,我就是这么矛盾。我不敢让他知道这真实一切,因为我知道他一定会拒绝我。在我心里,他是非常非常完美的,虽然我知道实际上他并非完美。可是我相信,他的内心也在追求完美,只是在成长的道路上,无法拒绝某些诱惑。但是这并不影响一个在内心一直期待完美的人。 想必在他心里,我也一样吧,觉得我遥不可及。可是内心共同的感觉和追求是无法撒谎的,为什么我要踌躇不前,仅仅是害怕被拒绝,还是害怕被伤害?错了,他不会伤害我,我害怕的不是被拒绝的尴尬,我害怕的是他无法洞察我们内心类似的痛苦和我愿意跟他一起面对一切的决心,我更害怕他即使洞察到了也会拒绝我,因为在他心里,似乎一直都认为与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想到曾经我觉得自己非常好笑,居然在生更半夜跑去别人家准备告白,还好有人阻止了这一切,否则不知道现在会是怎样。可是想起来也觉得非常诡异,为什么所有的事情都那么凑巧?莫非真的是天意。
   不知道我和他究竟是否有交集,如果有,我们还要绕多远的路,还要经历多少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