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d src="/Files/xuying/12351.mp3" hidden="true" autostart="true" loop="true"# #欢迎来我的博客听巴赫的小提琴音乐#
随笔-13  评论-7  文章-0  trackbacks-0
农业商业和农业的经济学的工作密切连接到农业的政策问题。 我们强调农业和环境问题。 我们对农业的技术的研究在智力的财产权力和革新领域中被提出密切连接到问题。 当我们多半在加利福尼亚和发达国家集中时,我们的方法适用于发展中国家并且对发展是重要的。 应用的econometrics技术将加以发展和运用于许多我们的工作。 最后,农业是一种全球化的,同时对农业商业和农业的经济学的研究是我们的一个强壮的国际的经济的领域。
 通常,农场管理研究和农业的经济学研究是中的强调中的主要的区域。 有时,我们已将日益增长地较更大的的重点放置在农业的经济学上而非农场管理,但是农业的经济学已继续在我们的部门是一个主要的领域。 一些方面我们强调包括:
风险和总量管理
生产和技术的经济学
农业的劳动
农业和环境
农业正在完成转变的过程。 其GNP的部分一直衰落,它目前已成为包括价值附加的食物和纤维产品的输入供给者,主要的distributors,和制造厂的一个大agribusiness部分的一部分。 正在扩充和发展于我们强调的农业商务的过程中:

  • Marketing
  • Industrial Organization
  • Contracts
  • Finance
  • 销售
  • 工业化组织
  • 合同
  • 财政


    农业经济上的两种研究方法被提出:


    1当运用我们一般方法的实例研究时推进一般的研究问题和使用农业上的知识的状态。 例如,GRE(农业与资源经济学院)的专家进行了数年研究,并且已把这些新的理论运用于加利福尼亚中的农业的不确定性下的决策的一般的经济理论,工业化,市场力量,合同,销售的问题中和全世界的其它区域它中。
    2实施研究提出至关紧要,真正世界问题如加利福尼亚农业,美国和世界。 现实用于灵感,同时那有导致新的问题定义和分析的方法。 例如,是对水管理的问题的研究,有害物控制和农业工人已促进主要的政策辩论并且导致新的分析方法。


    活跃的国际的贸易和政策部门的才能包括Ann Harrison,拉里 Karp,Brian的Wright,和Alix Peterson Zwane。 除之外教和劝告学生和追击学院的研究,才能的成员已向提供关于政策问题的劝告国际,国家,并且说明机构。

    是部门最近已扩充在国际的贸易和Ph.D.学生中教并且研究其作为他们的主要的领域能现在拿贸易。 拿贸易的选择的增加当专业化的主要的领域是对对国际的经济学的区域的才能和毕业生研究中的增长的补充。 我们从对这个领域中的博士的研究感兴趣的合格的候选人鼓励应用。

    是部门是采取对经济的全球化(包括贸易,外国的投资,迁居,和智力的财产政权制度)的毕业生研究的一个极好的地方。 学生能利用是其它Berkeley部门的才能的两个宽度和深度并且不得不提供。 的专长上的图是极好的理论上和经验性的的贸易经济学家,除了其应用的econometrician,研究生能产生顶端质量在这个复杂和重要的主题上工作。 对经济的全球化和政策,发展,或者环境的问题之间的联接感兴趣的学生能在上拖拉是这些区域中的专长,并且可能希望制造这些中的一他们的次要的领域。 是才能也在与劳动和贸易或者外国的投资有关的问题上工作,并且从行为的经济学利用洞察力攻击国际的政策的问题。 对这项种类的工作感兴趣的学生可能希望作为一个次要的田野通过经济学部门拿经济学中的劳动或者心理学。

    或许,的质量的最好的测量是毕业生程序是我们的学生在程度完成时做的。 最近的毕业生已在拿工作顶端切割教育的机构包括Cornell,哥伦比亚,Tufts,密歇根的大学,加利福尼亚的经济学,和大学的伦敦学校。 毕业生也已在非政府组织找到工作,为了将来包括世界银行和资源; 政府机构,包括环境保护机构,一般会计办公室,和墨西哥人环境的部; 同时,私下工业。

    对于更多关于我们的程序的信息,请当我们(510)642-3347扩充我们的网站,或者联系Gail Vawter(gradadm@are.berkeley.edu),在这里往回检查。 关于的信息适用于程序是可供使用的毕业生部门网站。

     

  • 有以下几个专业方向:

  • 1Agricultural and Resource Policy

    2Environment and Resources

    3Development

    4Applied Econometrics

    5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Biotechnology

    6Agribusiness

    7International Trade

  • 4、6、7可以作为选择,首先7
  • posted on 2007-10-24 10:26 万紫 阅读(1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7-10-25 16:20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