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摇晃晃


在广场的座椅上/我觉得什么姿势都不对/黑得要熔化的夜晚
并不像历史那条河/我开始思念着你/后来思念着灭蚊器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75 随笔 :: 0 文章 :: 725 评论 :: 0 Trackbacks


我的偶象周星驰同学主演的关于我的偶象的济颠和尚的《济公》我前天终于把它看完,了了几年前的遗憾。我的时间尺精确范围是二年,而这件遗憾产生的时间已经模糊,我只记得当时我在VeryCD上看一篇关于周星驰全集的贴子。星星同学刚刚摘下最佳导演不久,来日方长,何以当时便有全集之称?现在看来,好像不幸言中了,功夫之后,星星如同至尊宝夕阳黄沙中摇摇晃晃的背影,离地球愈来愈远。呜呼,我的亲爱的喜剧表演大师,和那些嫁作了人妇的女同学们,让我感觉出奇地类似。回到《济公》。一样的满脸坏笑,一身不在乎,我本以为周星驰和济公就如同是今生和前世,电脑和计算机,然而《济公》令我大失所望。全片唯一精彩的地方,只有降龙罗汉游泳出场一幕。票房实在没有委屈了它。

posted on 2008-06-18 01:03 xiaoranzzz 阅读(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已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