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留言簿(1)

随笔分类(27)

随笔档案(26)

相册

always

Blog

English - Translate

others

pc & reported

明人动态

培养

商业-新闻-经济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三篇
  凡人之所以为凡人,因为他求观音;观音之所以为观音,因为他求自己。
   \
          \
            俅佛﹖`吥侞俅我ī ﹎。幹鋽耶苏×莪僦褆゛神~ ﹎.

第六篇
  梅兰竹菊   (2007-12-08 09:42:24)
  呵呵,其实昨天是想给你过生日的,但是电话一直关机,不过没关系,祝福还是送到了。是不是最近工作不太顺利,还是怎样?不要闷在心里,这样对身体不好的,那么大老远的跑到这边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家人为自己担心,好了,先说这么多,有事打电话我!

第七篇
  我一同学说柿子是他最爱吃的水果,我哭着说:大哥那是蔬菜,他跪着跟我说:兄弟那是水果。我拿刀放在自己脖子上:“他娘地,那是蔬菜”然后……%#¥他从四楼窗户跳了下去,以死证明那是水果!从此我悔恨终生````

第八篇
       好久没写东西啦,偶尔只一句半句略微舒发感情,不愿再把心里话放出来溜达个没完。日记一瘦再瘦。写上去的,久了,忘了。再想起觉得无味,喀嚓一声听得个清脆以发泄情绪。
  已不再是355+1天过着郁闷日子的我。心情,好!问朋友:“笑死人有可能否?”,未果。
  心跳治好了我的抑郁症,找回了自信,笑让我不再孤单,更加让我有勇气适应心跳的感觉!

第九篇
相约南山之颠: 
  梧桐 笔架 莲花 石岩
        One By One,走过,留下汗水交融;回忆,挽手昨日欢乐!变成足迹……


第四篇  
   天 很蓝,阴云 终要散;  
   海 很宽,此岸 连彼岸;  
   梦 很浅,万物 皆自然;  
   心 如愿……              
                         
                                                     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五篇 
  与世间最美丽纯洁的寂寞结婚,过着简单而又空零的日子,生一个乖巧可爱却孤单的宝宝,给他(她)起个最动听的名字叫孤独。我用火热r的一颗心灵谱写人生,不管这世界有多么冷 ,却有寂寞了解在乎我,永远伴随左右,任我追逐天边最冷的风。

第十篇
  往事,似乎都可以随时间渐渐被遗忘。美好的,伤感的,然而留下的是感觉,很神奇,就像天上的星星,只能过远远的望着,而你又摸不到。快乐的是笑容,难过的是眼泪,雨后也总是会晴天的,生活似乎带着刺,让人满是“伤痕”。有的是幸福,有的是悲伤,交织交错在一起点缀了人生……
  水泡涨到最圆的那一刻,将在瞬间释放生命的炫丽。当梦想不再遥远,该是多少努力凝聚在一起的时候。
  知我者为我心忧,不知我者为我何求。
  日出的时候,抬头望一望,张开双臂,敝开怀抱,此刻,幸福就在指间。

[整理地盘日记]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以前写的东写,唉,幼稚!现在呢?呵呵!

posted on 2008-06-18 15:59 晓明 阅读(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