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留言簿(1)

随笔分类(27)

随笔档案(26)

相册

always

Blog

English - Translate

others

pc & reported

明人动态

培养

商业-新闻-经济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不住的把热水往嘴里灌,不停的用杯子捂手。可手还是冰冰的。

昨天杨问我,难道要一辈子租房子住?我想笑,没敢。

等了又等,不停的劝自己再等,等到为了什么在等也不清楚了,不想等了,要换工作。

梦还是一个接一个的做,眼圈每天都是黑的,今天迟到了,有点离谱。

对油的东西越来越敏感,对酒精的过敏更加重了,看到漂亮女生不再脸红了,却没了话题。

过了年,大家都回来了,我也不会一个人住着冷清了,可是,有点乱,还是以前那样子。

她们去公园,我说照几张相片吧,传给我,答应了却没看到邮件。我问任主任把公司吃饭的照片传给我几张留个记念,也答应了,N个礼拜过后,他给忘了。

我经常逗美丽,拿她智商开玩笑,慢慢才知道真的很过分,其实最没头脑的一直是自己。

地盘留言板上多了个对手,我擅长路过,它擅长拍。

转眼又到08年了,唉,就像你不知道树叶什么时候变黄,不知道你的孩子什么时候长出第一颗牙,不知道你会什么时候爱上一个人。

她今天回深圳,有礼物要送给她。一直想说的话,不敢说,怕得不到吧,还是怕守不住?
posted on 2008-06-18 15:46 晓明 阅读(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