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罗对木头脸上半个月来前仆后继的痘痘感到万分不满,遂决定以莲子汤调理之。
  从小区大门出去,左拐,百米开外,两家规模不算太小的超市并排而列,我们很快如愿而归。

  出门的时候,老罗一脸的不可置信:“想不到,这里还有这么大的超市啊!”
  我有点诧异,搬来这里住也有四个星期了,其间老罗还曾经特为跑出去出熟悉环境,难道真没来过这里?
  得到肯定的答复以后,我立时觉得,照顾这样的小孩,责任那可是相当重大,一时热血澎湃,抬胳膊钩住老罗的肩膀,大义凛然道:“没事,跟着姐姐,不会丢的,姐姐带你见世面去~”
  老罗充满感激地“嗯”了一声,随即,在口袋里掏啊掏,掏啊掏,掏啊掏阿掏啊掏……终于掏出两毛钱,一边忙不叠地递到我面前一边说:“给,这是我的拜师礼~”表情何其认真。
  %¥#$^*%@
  我整肃笑容:“没事!姐姐带你见世面去,知道菜场在哪啵?下次带你参观菜场,我给你打对折,只收一毛~”
posted on 2007-03-13 12:35 木头 阅读(296) 评论(7)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细碎日子

FeedBack:
# re: 拜师礼
2007-03-14 09:21 | dcl198568
呵呵,的确厉害,一毛打发.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拜师礼
2007-03-14 12:19 | 微微清风
你们俩口子蛮般配的,都是贫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拜师礼
2007-03-19 15:06 | 猫二
好幸福的小两口哈!的确好般配^_^
早点生个胖宝宝......*—*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拜师礼
2007-03-19 15:10 | 猫二
脸上的痘痘,用可伶可俐清痘洗面奶,还有那个一小只的那种膏(也是可伶可俐的,大概三十多块钱一只),叫什么来着我给忘了,用了真的很管事的!我有试过,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拜师礼
2007-03-22 21:57 | Ada
用迪豆,痘痘真的不再长,嘿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拜师礼
2007-03-23 10:41 | 木头
e~,成美容贴啦?:D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拜师礼
2007-03-28 11:36 | 微微清风
大宝,天天见!  回复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