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居然失眠了!
  向来倒下就能立刻到苏州的我,在床上辗转反侧,只是间或迷糊了两三个小时。
  一早对着镜子洗脸的时候,发现自己脸色差得很,慌忙翻箱倒柜找出久置未用的腮红,往脸上扑了点。

  和Roger约了八点半在民政局门口碰头的,本以为挺早,大厅里却早早聚起了喜气洋洋的一堆人。
  排队检查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发号,排队拍摄双人合影(40大元 2寸x4张,感觉跟马路边拍大头贴的机器没啥区别,555,早知道我们就到对面柯达拍了,又好又便宜),复印证件(2元),填表若干并接受盘问(大致就是问你俩是否有各种不适合结婚的因素存在。因为没有传说中的宣誓,所以一路摇头,便通过了,soso的形式化)再排队,交照片,填表若干,交上9元,就拿到了两个大红本本。
  傍晚的时候,在路边的小餐馆吃“幸福牌”粉干(其实就是米线,咳,俺纳闷了半天),以示庆贺

  最后有两件事情想吼一下~
  1.我们忘记拿“新婚有礼”的包包了,Roger同学非但没有主动去拿,并且在木头同学提出请求的情况下,依然再三推诿,最终致使双方损失结婚礼物一份。特此批评,并扣除小红花一朵!
  2.听其他同学说,民政局有礼堂可供拍纪念照之用,因此特意携带相机,结果,只见大厅里写着“严禁拍照”的字样,致使我们最后只好在区政府大楼前留影,普陀区民政局服务不够周到。特此批评,并扣除小红花一朵!

2006年11月11日,光棍,又少了两个。

posted on 2006-11-13 11:55 木头 阅读(182) 评论(7)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大婚小记

FeedBack:
# re: 光棍节,告别单身
2006-11-13 12:53 | 鸿燕
祝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光棍节,告别单身
2006-11-13 13:12 | 猫二
嘿嘿,光棍队伍的人越来越少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光棍节,告别单身
2006-11-14 09:06 | 木头
@猫二
不会啊,每天都会有很多小光棍出生滴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光棍节,告别单身
2006-11-15 16:51 | 叶子的生活(me,you and we)
原來領結婚證還是比較簡單的.hehe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光棍节,告别单身
2006-11-16 08:33 | 木头
@叶子的生活(me,you and we)
是呀,引用俺同学一句话,如今领结婚证跟银行开户差不多@@  回复  更多评论
  
# 光棍节
2007-11-09 13:33 | 李水静
找一个爱自己的人,同时也是自己爱的人  回复  更多评论
  
# 光棍节
2007-11-09 13:34 | 李水静
爱自己的人  回复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