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9  评论-294  文章-18  trackbacks-0
 

前些天冷得让人猥琐,过了些时候呢,又是潮得让人起鸡皮疙瘩——连墙上都起霉斑、开电视前都要拿电吹风吹个三五分钟,一出门,楼道里全是水汪汪的,一抬头,还全是水珠子……,接下来,哟呵——,直接进入夏天了,傍晚出去买菜都看到穿短裙的姑娘了……(流口水中……)。

老天爷倒腾,不管,但偶尔被春风吹拂着,又被浮现起些许少年时候的感受来……。

那些年少时候的温情,总不是如今少年的过激行为可以比拟的吧?……

那么?我不是也成了代沟的那一边的角色了不是?……

不是的。

我决定不用一代一代的划分。

我只接受不被羁绊的精神所认可的底线作为底线,然后,是那不被干扰的,内在的安详……

posted on 2010-03-04 03:38 北流之木 阅读(97)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还是喜欢水…… 2010-03-04 20:01 | 大疯
你的文字像普洱,温润绵软,我的就比较燥热,像酒而且是白的。
如今、藕心态失衡、了也!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还是喜欢水…… 2010-03-05 23:30 | ziyue2000
我是真的没看懂……
哭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