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9  评论-294  文章-18  trackbacks-0
 

哟和,可把我大牙笑掉了几颗了……

本来玩开心网也就是个乐子,但前些日子贪便宜买了条苏牧看牧场,却没想附送的一袋狗粮

用完了,它们就要咱充值那啥开心币才可以喂下去……

反正不是真的,咱就哼哼叽叽的将就下来了。但看着那只苏牧在那里挨饿,心里就不是滋味……

结果今儿个却出了个更好玩的,咱养的一珍珠贝那啥,突然说它是龙宫公主那啥的,让俺给它输元气……

哎哟哟,还真让我把喝的水喷了些出来。

咱不会无聊到去拍卖开心网的账号什么的,但也不会一时冲动,花几块钱去充值那个开心币,但说老实话,

开心网确实给我带来不少乐趣,尤其是这个珍珠贝里的公主,足够让俺浮想联翩一会的,想当年小时候特想有个田螺姑娘给咱收拾家务。

大家都知道的,现在家政一小时十几二十块,好贵啊…………

不过,如果这个公主接下来让我不再输元气而是输开心币的话,咱就把它卖了……

posted on 2009-11-21 00:46 北流之木 阅读(71)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呵呵,公主耶……[未登录] 2009-11-23 12:15 | 别怕我伤心
我也开心网迷,哎,只是他现在开始变相的收钱了,心里很失望,终究不能脱俗。呵呵,咱们本来也是凡人,咋就迈不过这道坎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