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9  评论-294  文章-18  trackbacks-0
 

以前听故事,说有一哥们,和老婆很恩爱,上天哪也赐福给小两口,一口价六十七年的美满姻缘。

但不知怎么着,这哥们也不知道是佛头着粪还是不知不觉碾死几百上千只蚂蚁,早死了两年半哈。

问题随之而来,那剩下的美满姻缘咋办?

人世最悲惨的莫过于此了吧?今生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就给判了……

几年前见过一哥们,当时他好想要追我一朋友,后来没戏,就没下文了。再后来知道他蛮惨的,找了个妞好上了,结婚了,生没生忘了,但一年半载以后,妞得绝症了……,我看他也是前世欠的……

问题是,咱欠了不?

但更大的问题是,咱欠的是几年?

我有点想找那只见过一次的那哥们喝酒,上狗肉哈……

posted on 2009-10-29 21:43 北流之木 阅读(70)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真的成问题啊…… 2009-10-31 02:27 | .ju
人生苦短,极时享乐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真的成问题啊…… 2009-10-31 14:35 | 北流之木
你不懂,但不怪你。

看你的犹豫彷徨,觉得你还是太嫩了些哈,端着没用的。是不是你想要的,不是靠智慧,是要凭借你的勇气哈。

还不懂?那该干嘛干嘛去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