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9  评论-294  文章-18  trackbacks-0

 

 

很多事,想说的,但近来总是欲说难休……

其实以前喝多了有个毛病,会按手机里的通讯录找觉得可以说的人,打过去让伊接着,有时男有时女的,总归要能接着的,然后就絮絮叨叨的让伊陪聊,完了拉倒算球。

但近年来不了,偶尔翻通讯录,一遍完了还是那样云淡风轻的,就算了。

老朋友越来越少,越来越珍贵,越来越不想和现在逐渐蔓延到高中初中的同学录QQ群里面去闹腾……

何必呢…………(注意,这是星星同学的台词)

上天注定的耶…………(注意这也是他的台词)

所以咱不是很喜欢刻意的那套玩意……

之前几小时老友打电话来,说着说着,倒把一些从没说过的话和伊说了,可内心悲凉,不知道怎么表达,像之前QQ里向老友索要狗肉一样,于是深呼吸,然后玩狗,然后吹风,然后内心里发句牢骚:我真的好想好想吃狗肉煮粉哪…………

这世道,真的不好玩了,连狗肉都没得吃…………

posted on 2009-10-19 04:09 北流之木 阅读(86)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的东东………… 2009-10-26 17:44 | 优惠券
真的不好玩了,连狗肉都没得吃…………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