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209  评论-294  文章-18  trackbacks-0
 

昨儿个有件好玩的事,话说给哥们的公司写个脚本,结果欢天喜地的,都过了。哥们为我高兴,其实是觉得脚本还行吧,因为公司啊客户啊都认了,我也就忐忐忑忑的想着是不是可以收钱了哈……

结果是,前些天让我郁闷的事出来了,说是什么前文化部部长的什么人写了个什么东西,要按这个来改,咱一看,差点吐血——什么鸡巴玩意……!他以为是给三五岁小孩看的,其实,现如今那岁数的小孩根本就当巴豆——催吐呢……

咱那哥们也郁闷,他负责宣传哈,结果和人家大熊猫家乡的一家平媒接触的时候透出去些消息,人家好像也觉得咱写得还行,其实是因为是熊猫题材哈。就宣扬了一下,现在闹得说要打官司呢……

就我说,其实最想要钱……,但现如今是钱也要不到,还给人家恶心了好些日子,我捏着鼻子想折呢,结果跟哥们说,原来他也快受不了哈……

所以啊,咱还是收敛点,再收敛点……

但是知道哥们那老板气急败坏的要跟那平媒打官司的嘴脸,咱还真的为这小斟了几杯呢…………

接下来怎样还真不知道,但真的,那些蠢材让我恶心了好一会,昨儿个还真让我开心了一小会呢…………

posted on 2009-08-25 02:40 北流之木 阅读(6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