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风景
      ---- 岁月是一幅摊开的画卷,我们且行且画,且画且行,留下生活的
点点滴滴,所以人生可谓之行走的风景
posts - 55,  comments - 309,  trackbacks - 2
明天一早出发,去法国,和老公共度圣诞和新年。票是老早之前就买好了,盼来盼去,总算盼到圣诞假了。一天的火车,也够我受的了,关键是中途还要换几趟车,这让我这个法语盲加路痴徒增不少烦恼,希望明天不要走丢了才好。如果顺利到达的话,明天晚上就可以和老公还有他的一帮朋友们一起去吃大餐了。

老公也是一点都不省心啊,早早的列好了清单,要我带这带那的,理直气壮。哎,在我看来,能在一起就好了嘛,要这么多身外之物,搞得和逃难一样,看来我还是没地位阿,和这些东西比起来,居然还是它们比较重要。明天行李自然也不会少,今天还要翻箱倒柜的帮他找出那一堆破烂来,之前搬家,这些东西早就被我收到角落里去了,我是根本不会用到的嘛!话说为了这圣诞假,我已经连续超负荷工作两周了,每天起早贪黑,本想着带点简单行李就好,现在又搞得这么复杂,看来不是想简单就简单得了,这大约就是生活的无奈之处吧。

无论如何,团聚是件开心的事情,不能为这些琐事坏了兴致,何况为相爱的人做这些事情,权当做是爱的付出,老公自然也会看到我为他所做的。老公还早早的安排好了这次假期的旅行的计划,大致是先去勃朗峰,让后去瑞士,有空再去附近的一些城市,如果没什么地方去,还可以去滑雪,想来很丰富,这些素是他安排好的,我自然不必操心。所以,这个假期该很愉快。

不过去了法国之后就不能上网了,所以提前祝朋友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posted on 2007-12-20 18:02 行走的风景 阅读(138)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圣诞之行
2007-12-31 16:02 | liuhui
Hi Lu, Do you still remember me? I am with Yanhua now.
New Year is coming!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By the way, when will you have your baby? :)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圣诞之行
2008-01-03 13:22 | 行走的风景
@liuhui
当然记得你,那天还和华仔说起你呢,说大学毕业后都没有联系过你。你现在还好吗?也祝你新年快乐。baby目前还没有,什么时候有不是我能决定的,呵呵。你呢?什么时候结婚?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网站计数器 Free Web Counter


<2007年12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7)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相册

我们的网上相册

友情博客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31023
  • 排名 - 121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